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大众 进口大众c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大众CC最高优惠3万 迈腾旅行版到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7:0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基于第七代帕萨特的迈腾旅行版已于近日到货。此外,进口大众CC目前仅剩3.6L车型,2.0T已不再销售,经销商表示,CC 3.6L今后有可能不再进口。

  据了解,此前国内在售的基于帕萨特B6的大众旅行版目前已被B7旅行车所取代,也即迈腾旅行版,不过其是基于原版B7打造,因而轴距要略小于国产新迈腾B7L,目前仅有2.0T排量,指导价分别为32.5万和39.2万元。

  一位销售人员介绍,CC 2.0T已经不再进口,目前只销售3.6L车型,指导价为53.5万元,有3万元现金优惠,但暂无现车,预订需要等半年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进口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