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全新奔驰SL63 AMG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级敞篷跑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但是对喜爱高性能跑车的车迷来说,这并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他们都在期待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级AMG车型的问世。日前,有海外媒体Wild Speed对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63 AMG车型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

2013全新奔驰SL63 AMG2013全新奔驰SL63 AMG

  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图片上看,全新奔驰SL63 AMG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它在设计上采用了奔驰SLS AMG和全新奔驰CLS轿跑的设计理念,并装备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也有很多的改进,看上去同样动感、时尚。在车内空间布局上,全新奔驰SL63 AMG的座椅位置更低,车内宽度有所增加。据报道,奔驰汽车为了提升SL63 AMG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车辆还采用了新近研发的全铝合金结构的车身底盘,整车重量将减轻100千克。

2013全新奔驰SL63 AMG2013全新奔驰SL63 AMG

  新一代奔驰SL63 AMG还与SLS AMG共享了部分配件,如传动系统,悬挂系统,车辆电子控制系统等。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SL63 AMG装备了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71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为了保证强劲动力的平顺输出,奔驰汽车还为SL63 AMG匹配了AMG SPEED SHIFT DCT 7速双离合运动型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奔驰SL63 AMG将在年内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