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末回馈 东风本田CR-V送4888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四川汽车讯 7年历程,东风本田四川长征店的成长始终离不开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的信赖与支持。长征店在这次的7周年盛典活动中,把利润最小化,实惠最大化,以“盛惠全市”的形式全面让利回报消费者。现在购买CRV就可以得到价值4888的超值大礼包。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四川频道官方微博

周年店庆7重礼周年店庆7重礼

  周年店庆7重礼:

  1.看车有礼:来店赏车即送精美礼品,先到先得;

  2.试驾有礼:到店试乘试驾即送精美证件包一个;

  3.置换有礼:旧车置换新车再送1000油卡;

  4.转介绍有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老客户即享500元油卡和原厂八件套随车工具大礼包;

  5.订车有礼:现场购车即送红酒一瓶;

  6.专享有礼:购CR-V送4888元原厂套装大礼包【原装排气管尾套、侧踏护板、防水载货底板、高亮度灯泡、车尾扰流板】购买思铂睿更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购车;购思域送思域T恤一件;

  7.购车有礼:订车再抽取联想上网本、美的豆浆机、格兰仕微波炉、油卡等。

  车型简介:

  作为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CR-V之所以能在日新月异变化的车市中屡创销售奇迹,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虽然目前市场上 与CR-V定位相似的SUV车型不在少数,但CR-V却凭借着“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的综合优 势,在大浪淘沙的车市中异军突起,不断刷新着SUV的销量神话,稳坐国内SUV车市的龙头宝座。不仅市场表现出色,CR-V还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赢得了无数 赞誉,在C-NCAP和J.D.Power的相关评选中取得了SUV产品里的最优结果。(编辑:一汁)

  更多详情咨询四川长征领先汽车网上4S店:

  http://dealer.auto.sc.sina.com.cn/auto/4s/index.php?dist_id=347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25090312?wvr=4&lf=reg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