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KUBANGSUV概念车北美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1月10日,玛莎拉蒂Kubang运动型豪华SUV概念车荣耀亮相2012北美国际车展。Kubang概念车体现了玛莎拉蒂如今的实力,并为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提供了一款来自意大利的产品选择。如同许多竞争车型一样,该款未来的运动型豪华SUV车型也将在北美生产,并将成为玛莎拉蒂未来产品线中重要的一员。

玛莎拉蒂KUBANGSUV概念车北美首发玛莎拉蒂KUBANGSUV概念车北美首发

  Kubang概念车的问世是打破传统之举,它预示着玛莎拉蒂品牌正式迈入一个全新的领域;但同时,Kubang概念车也继承了玛莎拉蒂的卓越基因。Kubang概念车的问世是玛莎拉蒂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的必然趋势,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玛莎拉蒂在世界各个市场的地位。

玛莎拉蒂KUBANGSUV概念车北美首发玛莎拉蒂KUBANGSUV概念车北美首发

  运动型豪华SUV的概念对玛莎拉蒂来说并非全新的。或许您还记得2003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第一台玛莎拉蒂Kubang概念车。当时,几乎还没有其它品牌计划进入运动豪华SUV领域,玛莎拉蒂已经高瞻远瞩,展开构想。

  一台运动型豪华SUV所需的元素与玛莎拉蒂的制造能力不谋而合。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结合也为玛莎拉蒂能推出一台带有自己独特解读的运动型豪华SUV推波助澜。

  拥有了坚实有力的基础和能力,最后诞生的产品一定是一台纯正的玛莎拉蒂。所有主要系统部件都将体现纯正的玛莎拉蒂血统,完美演绎着品牌的核心价值:运动、格调、优雅、豪华、性能及手工定制。

  作为一台纯正的玛莎拉蒂汽车,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格和品牌精髓使得Kubang概念车具有鲜明的辨识度。而这一风格正是由Lorenzo Ramaciotti所领导的玛莎拉蒂设计中心所打造。

  在玛莎拉蒂的故乡意大利摩德纳,玛莎拉蒂动力总成部门负责人Paolo Martinelli正操刀设计新一代高科技玛莎拉蒂专用引擎。在此之前,Martinelli曾为法拉利服务了近30年,并作为法拉利F1车队的首席引擎师,成就了舒马赫连夺冠军的辉煌。而这款全新的玛莎拉蒂发动机也将在意大利马拉内罗由法拉利制造,其设计将与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

  一些具有独特性能设置的车内元件例如悬架制动转向以及电子系统也将由玛莎拉蒂的工程师于意大利摩德纳为该款车型独家研发。

  玛莎拉蒂是现代豪华旅行跑车(GranTurismo)的开创者。近半个世纪前,玛莎拉蒂在原有GT跑车概念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将两门改进到四门,由此而诞生了被很多人赞誉为首款现代超级轿跑车的玛莎拉蒂总裁系列(Quattroporte)。它不但秉持了品牌原有的格调和豪华的核心价值,同时具备卓越的性能,这也得益于玛莎拉蒂对产品的品质和设计的坚持与追求。

  如今时代在不断地演变和进步:运动与奢华以一种更加动感的面貌示人。外观优雅、性能超凡的运动型豪华SUV能够载着乘客穿梭于各种路面,适应不同气候。玛莎拉蒂正是这款车的理想制造者。

  玛莎拉蒂:全球性的胜利

  刚刚度过了表现卓越的2011年,玛莎拉蒂现身于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较之2010年,玛莎拉蒂2011年全球销售总量上升了10%。

  北美一如既往地仍然是玛莎拉蒂在全球的最大市场,2011年全年,玛莎拉蒂共向北美最终用户交付新车2465辆,较前一年增长21%。

  中国现已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2011全年销售量较前年翻番。其它市场排序为:意大利、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瑞士及香港地区。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