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普拉多现金优惠9000元 节前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PRADO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创新”科技与时尚于一身,自2003年实现国产以来,在售价4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SUV市场一直远超同级车型,保持着销量冠军的地位,成为该市场无可争议的领跑者。近日,新浪汽车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2010款普拉多全系车型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店内现车量很少,大部分车型均需预订,定金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详谈。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2010款普拉多V6 4.0L TX自动

53.80

52.90

0.90

2010款普拉多V6 4.0L TX-L自动

57.80

56.90

0.90

2010款普拉多V6 4.0L TX-L NAVI自动

61.80

60.90

0.90

2010款普拉多V6 4.0L VX自动

63.80

62.90

0.90

2010款普拉多V6 4.0L VX NAVI自动

69.80

68.90

0.90

  PRADO普拉多整体造型风格更接近全新的兰德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显得时尚而强壮。车身长度达到了4820mm,轴距达到了2790mm,视觉上比老款大了不少,敞亮得多。其水箱护罩栅栏、大灯内部、前雾灯外框等部位运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再结合立体造型的主动转向头灯和后LED灯组,加上18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恰到好处地融合了时尚的都市感与粗放的越野感。

  其车身内部保持着日本车一贯的精细。无论是立体感突出的中控台,还是木纹与银色搭配的装饰部件,简约之中浸透着时尚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4向电调方向盘、仪表盘小型液晶显示器、USBAUX音频接口以及7个安全气囊……皆迎合了当今的潮流。中央扶手打开后是个冷藏箱,能装下四瓶500毫升的饮料。

  在操控性能方面,PRADO普拉多VX系列由于新增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而在车身尺寸及造型方面,VX系列与之前推出的PRADO普拉多GX豪华版相仿,但立体车身彩条、消音器尾喉和镀金标志等配置。

  PRADO普拉多沿用了上一代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确保更高的越野性能和车身的安全性。此外,虽然其沿用了V6 4.0升1GR发动机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搭配,但经过重新调校,发动机的压缩比已经由10.0:1提高到了10.4:1,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1Nm的最大扭矩也相应地比上一代车型分别提高了31马力和5Nm。

  在新浪口碑榜上,PRADO普拉多总得分73分,口碑热度275,口碑美誉度100%。近日,辽宁车友“月桃爸爸”提到了2010款普拉多4.0L TX-L车型。在使用方面车友表示:普拉多的视野超好,轿车无法比拟;稳定性也很好,虽然减震偏硬,但路感清晰,感觉很踏实;噪音控制的不错,起车时的轰鸣声让人心潮澎湃;刹车系统虽然偏软,但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力度适中;提速一般,虽然是4.0的排量,但和轿车比还是要差一些,后程表现还是不错的;油耗大约在16个左右,还算能接受,有待日后接续考验。对于普拉多的通过性车友更是很满意,车友表示现在过铁道,过坑洼路面,一点都不担心了,以前开轿车都得闭着眼睛过。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普拉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