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日产阳光享3千节能补贴 最低售7.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阳光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其中1.5XE 舒适版 MT售7.98万元,1.5XE 舒适版 CVT售8.98万元,1.5XL 豪华版 CVT售9.98万元,1.5XV 尊贵版 CVT售10.98万元。据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车身颜色主要为白色、红色和金色,各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请参照下表:

日产阳光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XE舒适版MT 8.28万元 7.98万元

  3000元节能补贴

1.5XL豪华版MT 9.28万元 8.98万元
1.5XE舒适版CVT 9.28万元 8.98万元
1.5XL豪华版CVT 10.28万元 9.98万元
1.5XV尊贵版MT 10.28万元 9.98万元
1.5XV尊贵版CVT 11.28万元 10.98万元

  保养方面,2011款阳光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的小保养费用大概为2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45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外观上,新阳光的倒梯形镀铬中网和2011款天籁如出一辙,锥形的前大灯也是日产车型常用的设计元素。与天籁较为锐利的线条相比,新阳光的前脸更为圆润饱满,发动机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则隐约透出些许力量感。

  阳光拥有超大宽敞的舒适空间,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其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另外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

  人性化配置方面,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利用双风扇结构原理,采用两种变速控制模式,加速车内循环,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贴心的细致关照;同级别车型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的高档装备,让消费者驾乘更享舒适惬意。

  阳光搭载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1.5L全新高效引擎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引擎,应用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

  阳光大气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精致,出色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DIS燃油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得驾驶时动力更强更省油,配置及实用性比较高,是一款不错的小车。临近年底,北京地区日产阳光享受3千节能补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以争取更大的优惠空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