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理念 理念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汽本田理念S1全系车型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编辑日前从广本重庆经销商处获悉,理念S1 3款车优惠8000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1款 理念S1 1.3 MT 舒适版 手动  6.98万  6.18万-6.98万 8000元 ——

  2011款 理念S11.3AT 舒适版 自动

 7.78万 6.88万-7.78万 8000元 ——
2011款 理念S1 1.5 AT 豪华版  自动 9.98万 7.78万-9.98万 8000元 ——
新浪重庆汽车:http://cq.sina.com.cn/auto/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重庆频道

  点击进入:重庆汽车官方微博

  理念是广汽本田开启的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作为理念品牌创立后推出的第1款产品,理念S1在2011年初夏正式上市。理念S1是第1款由广汽本田的本土研发 团队独立研发,并拥有独立品牌和知识产权的车型。就开发目的而言,广汽本田旨在将理念S1打造成为一款消费者喜爱的国民轿车,其战略目标在于扩大广汽本田 的用户群。

  在理念S1开发之初,研发团队曾经到访过全国30多个城市,听取了3000多位客户的意见,其产品造型、质感和革新都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要求。考虑到近几年 经济型轿车的销量增长很快,理念S1所处在的6万—9万元区间的经济型轿车在2010年更是达到了37%的增长率,因此其发展空间还是相当广阔的。(新浪 重庆汽车/宋果)

  编辑点评:理念S1的车身尺寸长4420mm、宽1690mm、高1495mm,轴距2450mm,是最符 合中国道路环境的主流家轿体形。车内空间同样经过深思熟虑的开发,最大程度提升了空间的实用性。无处不在的便利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区布置、超 越同级车型的后排空间、与中高级轿车媲美的510L行李厢等,无不展现了理念S1出众的空间便利性。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理念S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3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售价低廉 经济节能 车型成熟度高
缺点:内饰配置有些过于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相比广本的产品内饰减配明显,动力和传动的表现比较突出,刹车表现 稳定可靠。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位置与踏板的配合会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