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凯迪拉克SRX平价销售 购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讯 凯迪拉克SRX自上市以来非常热销各经销店加价销售,近期笔者从厦门泰成展厅了解到,预订凯迪拉克SRX3.0 多款车型取消3万元加价,这等于变相优惠3万元,喜欢此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

SRX 3.0 官方售价 优惠幅度
12款舒适型 429800 30个工作日内交车加价3万元
12款舒适升级版 488000 一个月给车不加价
12款精英型 469800 30个工作日内交车加价3万元
12款精英升级版 518000 一个月给车不加价
12款领先 529800 30个工作日内交车加价3万元
12款领先升级版 578000 一个月给车不加价
12款豪华型 498000 30个工作日内交车加价3万元
12款旗舰型 578000 30个工作日内交车加价3万元
信息采集日期:2012-01-10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fj.sina.com.cn/xm/auto/

  全新上市的凯迪拉克2012款SRX仍沿用成熟和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全电子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过通用汽车工程师的悉心调校,使“SIDI”与“6速AT”的黄金组合再次闪耀光芒。

  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9kW,为同级最高;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虽无变化,但出现的峰值从此前的5100rpm提前到3200rpm。看似简单的1900rpm下降,意味着发动机可在低转速下输出大扭矩、车主可以获得更好的加速体验和强烈的“推背”感。凯迪拉克提供的数据更直接地描述动力性能的提升:SRX 3.0L领先版0-100km/h提速仅需8.4秒;SRX 3.0L舒适版和SRX 3.0L精英版的0-100km/h加速达到7.9秒,一步迈入“7秒俱乐部”,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

  口碑方面,新浪网友表示在高速路上开SRX还是很惬意的。车身稳、噪声小、视野好,再加上BOSE音响的绝佳效果,感觉好极了,谁说跑长途枯燥?与典型的SUV相比,SRX的车头、尾悬出车轮的部分较长,离地间隙较小,使我一度低估了它的越野能力,上个马路涯子心里都没底。其实这款车应付恶劣路况还是很有一套的,一般的沟沟坎坎不在话下。只要你给它信任,它就会给你惊喜。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