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普力马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海马普力马深圳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海马普力马深圳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供应
普力马 指导价:7.98万-10.98万元

  普力马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较早上市的MPV车型,随着MPV市场的销售份额越来越多,旧款车型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因此新一代普力马也于去年十月底应运而生。目前深圳购买普力马7座尊享版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普力马 1.8 AT7座尊享版2012款 10.98万 9.98万 ↓1万 有现车

  2012款普力马的外观并无太大变化,车身尺寸依然保持着长4384mm,宽1718mm,高1579mm,含旅行架的高度为1609mm,轴距长2670mm。从前脸看,宽大的进气格栅与鹰眼投射式头灯搭配海马所独特的盾形前脸,一个上下双U形前脸看起来十分时尚。银色的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凸显出海马logo的霸气,使得整体线条看起来沉稳刚健。

  新普力马搭载1.6L和1.8L两款引擎,其中1.6L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6000rpm,最大扭矩158Kw/4500rpm;而1.8L引擎则拥有9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60Nm/rpm的最大扭矩,匹配原有的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保养方面,海马普力马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5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 普力马相关新闻
  • 普力马相关问答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