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底促销 兰德酷路泽现金优惠6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10: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运通博裕丰田店了解到,该店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下订现金优惠高达6.8万元,到店另赠送购车礼包。目前现车充足。 兰德酷路泽现车低价促销,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市场指导价 优惠幅度 资源情况
4.7L VX-R 1127800元 68000元 现 车

  销售热线:400-6119-619 / 010-6786 2866

  作为丰田最经典的越野车型之一,兰德酷路泽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消费者的好评。丰田-兰德酷路泽种排量,其中4.7L V8发动机(2UZ)全新采用的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技术,可通过调整压缩比,确保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得以大幅度提升并具备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车型短评: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陆地巡洋舰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将精力集中于方向盘的操控,车辆自动控制超低速行驶,保持出色的稳定性,有助于从驱动轮打滑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全新的4.7L V8 2UZ汽油发动机,设计紧凑、简约,通过采用吸气效率的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提高压缩比获得极佳的燃油效率,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功率,又实现了优秀的环保性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兰德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