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豪车轿跑9折促销 奥迪A5让利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奥迪A5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近日笔者从沪上奥迪4S店获悉,目前奥迪A5仍有现车,同时现在正在进行9折促销,让利幅度接近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奥迪A5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2010款 2.0TSI Sportback 舒适型 49.39 44.45 ↘49400 现车在售

  A5前端的特点可以用“坚定”来概括:车前脸的一体化格栅突出了奥迪的特点,直角型的前灯和宽大的进气口强化了A5车头轮廓的构造效果——宽阔大气。车尾部也同样如此: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A5的运动性。 健硕的梯形C柱突出了车身的侧面线条。这不仅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性,也勾起了人们对传奇运动轿车奥迪Ur-quattro的回忆。 奥迪A5的第二个外观特点体现在车轮轮拱的突出轮廓:弯曲的轮拱轮廓延伸至宽阔的侧翼线条。A5的车身线条和表面与光影交相辉映,栩栩如生,赋予车身雕塑版的艺术感,形成奥迪独一无二的设计。 

  奥迪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在前灯上表现得尤其明显:精雕细刻出的完美造型充分体现了奥迪精确、先进的高技术工艺。日用车灯每侧由8个LED小灯组成,使A5的氙气大灯个性十足,易于辨认。

  这款全新轿跑车对运动性和优雅性做出了清晰而独特的诠释。与此同时,A5还提供了一种以令人愉悦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长途旅行舒适性能为特征的驾驶体验。 长4.63米的奥迪A5显然属于跑车中的贵族阶层。舒适的四人座椅加上455升的装载容积使A5成为一辆舒适的长途旅行车。额定功率为125-195千瓦(170-265马力)的FSI和TDI发动机为A5提供了足够强的动力性能。所有发动机都有一个相同的特征,即高度环保和节能。  奥迪A5的发动机动力可以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传输到前轮驱动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上。为A5开发的全新行驶机构既确保了灵活的操控性,又最大程度确保了驾驶安全性。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4.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2.5升
优点:3.0T的发动机动力强劲。
缺点:后排空间略显拥挤。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TFSI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反应灵敏。在绕桩的时候发动机可以随心所欲的把车身从桩间带出,但是驾驶需要适应, ...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