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8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重庆15辆249.8万奥迪A8L W12被买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9:04   重庆商报  叶川 字号:

  本报讯 日前,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W12品鉴会在重庆上邦国际落幕。上百名重庆身家不菲的重庆富豪前来现场一睹了W12的尊容,最后,15辆车被悄然买走。

  作为奥迪最新顶级旗舰车型,A8L W12对豪华做出了全新定义,以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彰显尊贵气质、以多项奥迪领先科技演绎进取魅力、以顶级豪华配置彰显至尊风范。目前W12价格为249.8万元,能有的配置几乎全部都有了。  

  在日前举行的品鉴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邀请了重庆近百位身家不菲的尊贵嘉宾,他们主要来自房产、金融、摩配、制造业等领域的重量级客户,并对全新奥迪A8L W12做了一对一的深入了解及试驾体验。在现场,还特别为奥迪的嘉宾设置了全新奥迪A8L W12尊享品鉴馆、道路试驾体验、红酒雪茄品鉴馆。而在本次品鉴会结束后,就有15辆W12被悄然买走。记者了解到,他们中有的是本市的知名人士,所在的领域各有不同。但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奥迪之家”,他们中大部分都是家里第二辆奥迪。 记者 叶川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