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8:0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日前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现代正式发布了其改款的劳恩斯酷派。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将拥有一个更具侵略感且更时尚的外形,同时内饰也得到了升级。

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亮相北美车展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亮相北美车展

  但是,最重要的当然是,现代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将提供给整个车型阵容选择,两款发动机也将输出更高的动力(动力将提升很多),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改进。

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亮相北美车展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亮相北美车展

  基础的2.0T发动机配备了一款新的双涡流涡轮增压器,同时配备了一个更大的中间冷却器,因此其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74马力(比2012款车型提升了6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75磅-英尺。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可达到21 mpg市区/ 30 mpg公路的EPA燃油经济性。但是,最重要的是配备了一款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由现代公司内部研发),包含了翘板变速Shiftronic能力,结合这款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可达到20 mpg市区/ 31 mpg公路的燃油经济性。

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亮相北美车展2013款现代劳恩斯酷派亮相北美车展

  V6车型也可选配这两款变速箱,同时其动力和扭矩输出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由于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这款3.8升的V6发动机如今可输出348马力(比2012款车型提升了42马力)的最大动力和295磅-英尺的峰值扭矩,两款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提升(自动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18 mpg市区/ 28 mpg公路,手动变速箱为18 mpg市区/ 27mpg公路)。

  提升V6发动机动力输出的是一个新的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可变进气系统。此外,现代还增加了一个进气口声音感应管,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将一些声音通过管道传输到驾驶座舱内。无论是哪款发动机,都将配备一个新的更加深入的cat-back排气系统

  现代表示,这些改变使得2013款劳恩斯酷派拥有了比英菲尼迪G27和宝马335i更好的动力-重量比,预计V6版劳恩斯酷派可在不足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49英里/小时,这是电子限定的最高时速。至于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它也配备了新的双CVVT系统,现代表示其动力-重量比要优于Scion FR-S或本田Si。

  不过,改动并不只限于动力传动系统。现代还重新调整了悬挂系统,增配了新的低速度控制悬挂阻尼器。R-Spec和Track车型还配备了一个Torsen防滑差速器。现代还为新款劳恩斯酷派增配了一个可伸缩的转向柱调节功能(之前只能倾斜)。四个轮子都标配了刹车片(前轮是通风式刹车片),同时R-Spec和Track车型采用的是尺寸更大的13.4英寸和13英寸刹车碟片(四个轮子都是配备的通风式碟片)。

  除了这些性能改进之外,现代还改进了2013款劳恩斯酷派的外观设计。新车型具备了一个更具侵略感的前脸,前大灯和下气坝四周采用了更加充满活力的细节设计,同时拥有了一个梯形的黑色的保险杠-前格栅区域。此外,车身侧面也增加了新的特征线条,例如我们在现代其他车型上所看到的Z-腰线。在车子的尾部,新款劳恩斯酷派装备了LED尾灯,后扩散板如今也采用了黑色设计,同时将两个不对称的排气管融合到了其中。总体来说,新的外形使得劳恩斯酷派拥有了更宽大、更具威慑力且更商务的姿态。(Sally Wang编译)

关注劳恩斯-酷派的人还关注了 

  • 劳恩斯-酷派相关新闻
  • 劳恩斯-酷派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