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3款大众捷达混合动力版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1:57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全新捷达混合动力版更多实拍图片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两年前,大众汽车就开始计划要推出全新捷达混合动力版车型。日前,就在刚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版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大众捷达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4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构成。

2013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版亮相北美车展2013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版亮相北美车展

  其中,1.4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而电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36马力,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86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大众汽车还为捷达混合动力车型匹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9秒钟的时间。

2013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版亮相北美车展2013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版亮相北美车展

  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型的整备质量1490千克,比标准版的捷达重了近100千克。在混合动力的驱动下,车辆在混合工况下的油耗仅为45mpg。这样的燃油消耗比普通汽油版捷达可以节约近30%,比本田思域的混合动力车型更节油。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型在只依靠电力驱动下,最多可行驶1.2英里。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了电子稳定程序,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六安全气囊等。(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