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雪佛兰Code130R与Tru140S概念车亮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1:17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雪佛兰概念车Code 130R更多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北美车展,雪佛兰发布两款概念车型,其中之一Code130R是一辆四座轿跑车,它的设计线条简洁明快,全新红色金属喷漆搭配哑光电镀金色轮毂,Code 130R沿袭了雪佛兰品牌一贯的运动造型及后轮驱动方式。该款概念车前脸造型极其大胆前卫,配合雪佛兰品牌家族一脉相承的挡泥板、直线一体式侧围及雪佛兰品牌标志性金领结标识,完美昭示了雪佛兰品牌一贯的性能优势。

  雪佛兰Code130R的设计师们对该车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调教,使其能够与eAssist技术完美契合。通过在车辆停止熄灭发动机、回收刹车动能以及在车辆加速时平滑扭矩,这款概念车将汽车电气化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优化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还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雪佛兰概念车Tru140S是一款由前轮驱动、价格亲民且极具吸引力的四座运动型轿跑车。该三门两厢车被定位为外形独特而又实惠亲民的运动型轿车。全新哑光白漆搭配印有雪佛兰金领结标识的高性能镀铬轮毂,雪佛兰Tru140S处处彰显其自信、高贵、动感而又独特的魅力。雪佛兰Tru 140S和雪佛兰科鲁兹及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均出自同一平台。

  此外,雪佛兰Tru 140S的设计师还在此车型上应用了一些通常只用于更高价位产品中的技术,诸如直喷技术和自动启停技术,通过平衡内燃机技术与电气化技术的比重,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使用价值和燃油经济性。

  年轻消费者看重的特质在两款概念车中均有体现,具体如下:

  · 四座轿跑车造型却拥有与轿车相当的空间和功能;

  · 搭载多样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及便捷性配置,如创新性储物箱、无线网络、能够连接智能手机的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

  · 配备高达110kW(150马力)动力的1.4L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 量产车价格预计20,000美元起。

  这两款概念车是由通用汽车位于洛杉矶的北美前瞻设计中心开发而成,该设计中心总监FrankSaucedo表示:“年轻消费者告诉我们,他们想要外形与功能兼备的轿跑车。无论是Code还是Tru的车身设计都恰到好处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