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雪佛兰EN-V概念车 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0:2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通用的第二代EN-V概念车已经在日前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如今带上了雪佛兰的标识,这款经过改进的双座电动城市概念车在最初的EN-V车型基础上增配了新的装备,包括温度控制系统和储物空间。另外,据雪佛兰表示,该车能够在任何天气条件下操控行驶。

雪佛兰EN-V概念车 亮相北美国际车展雪佛兰EN-V概念车 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雪佛兰的行销与战略副总裁Chris Perry表示:“到2030年时,全球80亿人口中有超过60%的人会生活在市区。这款雪佛兰EN-V将为那些需要可替代交通方式的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种可能的新选择。”

雪佛兰EN-V概念车 亮相北美国际车展雪佛兰EN-V概念车 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这款EN-V的锂离子电池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形下能够使该车最远行驶大约40公里(24英里)。

  由于配备的GPS系统(配有车-车通讯系统和距离感应技术),这款EN-V可以手动操控或者自主驾驶。据雪佛兰公司表示,这能够减少车辆碰撞和减轻交通拥堵。(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