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3款雷克萨斯LX570 SUV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21:5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LX570车展实拍雷克萨斯LX570车展实拍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LX570更多实拍图片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克萨斯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2013款LX570 SUV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该车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改款LX570的外观极具侵略感且非常动感,显然雷克萨斯正在试图通过其前保险杠面板的设计使其整个车型系列保持一致——这开始于2013款GS。

2013款雷克萨斯LX570 SUV亮相北美车展2013款雷克萨斯LX570 SUV亮相北美车展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雷克萨斯LX570装备了新的前后保险杠,同时采用了新的雷克萨斯纺锤式前格栅、20英寸的轮毂和升级的内饰。车灯系统也得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在汽车的尾部,尾灯也得到了调整,同时牌照周围也拥有了新的设计。

 

2013款雷克萨斯LX5702013款雷克萨斯LX570

 

在动力方面,新款LX570搭载了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83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03磅-英尺的5.7升V8发动机。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电子操控的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变速箱将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2013款雷克萨斯LX5702013款雷克萨斯LX570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我们可以期待在新款LX570 SUV宽敞、八座的驾驶座舱内看到所有雷克萨斯车型普遍都会配备的所有豪华装备。

有关2013款雷克萨斯LX570的全部细节信息,将会在车展上正式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