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现代Veloster Tubo 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2:56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现代Veloster飞思Tubo更多实拍图片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有关现代将推涡轮增压版Veloster的传闻已经纷传了好几个月了,如今终于得到了证实:2013款Veloster Turbo将加入到现代Veloster的车型阵容中,并且将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在引擎方面,2013款Veloster Turbo将搭载一款新的201马力版的现代1.6升直喷式四缸发动机,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这款Gamma Turbo GDI发动机配备了一个双涡流涡轮增压器,可使这款Veloster Turbo达到在同级车中最佳的EPA燃油经济性:38 mpg公路/ 27 mpg市区。

新款现代Veloster Tubo新款现代Veloster Tubo

  新款Veloster Turbo车型配备了特殊的Kumho Solus 18英寸性能轮胎,将在不影响驾驶品质的情形下提供更加出色的性能。此外,其转向零部件也得到了升级改进。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Veloster Turbo的前大灯四周配备了8个独立的LED着重装饰灯,同时这款Turbo车型也将是首款采用新的暗灰色喷漆的车型。而在车子的尾部,该车装备了流动性更佳的圆形排气管。

  在内饰设计上,座椅靠背上都缝有“Turbo”标识,同时仪表板上在速度计和转速计之间安装有TFT屏幕。另外,整个内饰采用的是石墨黑色的装饰风格,同时配以蓝色的着重装饰。

新款现代Veloster Tubo新款现代Veloster Tubo

  与标准款Veloster车型相比,新款Veloster Turbo的特征与装备并没有很多不同。如同车型阵容中的其他车型,该车配备了一个标配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有一体化的Pandora收听系统和全iPod控制系统,另外还装有一个USB端口、视频输入系统和一个AC端口。此外,新款Veloster Turbo配备了一个标准的450瓦Dimension Premium音频系统,配有8个扬声器、一个低音用扩音器以及外部扩音器。

  新款Veloster Turbo还装备了一个后视摄像头和倒车警报传感器,同时与其他车型一样,还可选配导航系统。此外,Veloster Turbo还将标配Veloster系列其他车型难以配备的加热式前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现代为Veloster Turbo配备了一款自动变速箱,而不是标准款Veloster车型所采用的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由于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提高了很多的扭矩输出(转速达到仅1750 rpm时就可输出195磅-英尺的扭矩)。

  新款Veloster Turbo的重量仅为2800磅,现代表示这比大众GTI轻了234磅。因此,该车将提供比MINI Cooper S和Clubman S、大众GTI或本田思域Si更佳的动力-重量比。

  2013款现代Veloster Turbo将会于今年夏上市销售,更多的细节信息将会在底特律车展上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现代Veloster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