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凯迪拉克ATS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0: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凯迪拉克ATS在设计上继承了CTS的设计理念,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车身,从而带来了接近50:50的前轮后轮配重比。在外观方便,大气的车身前脸,时尚的前组合大灯,并在前保险杠的下方安装了LED雾灯。在车身尾部,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喉,显示了全新凯迪拉克ATS的强劲动力。为确保新款ATS保持竞争力,凯迪拉克已经研发了一个新的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将提供敏捷、快速且富有驾驶乐趣的驾驶动力性和先进的技术。名为“Alpha”,这个新的平台预计将用于新一代的CTS甚至是雪佛兰Camaro

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ATS

  全新凯迪拉克ATS作为凯迪拉克系列家族产品的有益延伸,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经典的动力性能。全新凯迪拉克ATS搭载了全新研发的2.0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而旗舰车型则打在了3.6升排量V6引擎,最高输出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381牛米。

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ATS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通用汽车为全新凯迪拉克ATS匹配了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凯迪拉克ATS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凯迪拉克ATS内饰凯迪拉克ATS内饰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