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 凯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起亚凯尊送全额购置税 优惠达2.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 近日,河西首家进口起亚4S店——韩通店开始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到该店购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K7)送全额购置税,最高可优惠现金2.6万元。同时,凯尊(K7)提供五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服务,具体凯尊(K7)车型信息整理如下表:

车型名称 商家指导价 现价 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凯尊2.4L商务版 24.5万元 22.5万元 2.0万元 现车充足
凯尊2.4L天窗版 25.5万元 23.6万元 2.1万元 现车充足
凯尊2.4L精英版 28.5万元 26.1万元 2.4万元 现车充足
凯尊2.4L尊贵版 29.8万元 27.3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凯尊2.4L旗舰版 30.9万元 28.3万元 2.6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2-01-09
制表:新浪湖南汽车http://hunan.sina.com.cn/auto

  凯尊(K7)代表了起亚对豪华中高级轿车尊贵驾乘体验最全面的解读,在延续“简约的直线型美学”经典造型的同时,新款带来了多项升级,全新启用的大型轿车平台,配合诸多高科技配置,令其在静音、舒适、安全、睿智这些中高级轿车重要评价指标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凯尊(K7)强调智能化人车交互体验。创新的自动迎宾声光系统,能够主动感知驾乘者的到来,自动启动灯光照明。并在驾乘者进入或离开座舱时,通过大屏幕上的友好界面,进行尖端智能的人车交流。此外,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姿态综合记忆系统、分区全自动空调系统、3片式全景天窗、38-40度的方向盘加热、10方向电动座椅等高端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调教的Theta II 2.4L发动机,重量更轻,噪音震动大幅减轻,动力强劲且油耗排放更低,并辅助有双CVVT、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32.3Kw,最大扭矩230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感觉和使用便利性更加出色,大幅度提升性能降低油耗。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结构,同时配备了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使驾驶操控更加灵活舒适。

  保养方面,进口起亚凯尊(K7)自从去年上市以来,一直是五年不限公里数保修,进口起亚再次在业内树立了服务新标杆。与国内汽车厂家竞品车型3年/10万公里、2年/6万公里或3年/6万公里的主流政策相比,起亚凯尊(K7)的保修期则实属“超长豪华版”,更加符合我国的用车实况。

  新浪口碑上显示,凯尊的优点网友普遍认为是:外表很吸引人,动力也不错,有驾驶乐趣,配置和舒适度都很不错,不足之处则集中在两点:一是品牌知名度不高,二是网友认为定价略高。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凯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