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长安 悦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悦翔现金降1万元 豪华型售5.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0:25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安悦翔现金降1万元豪华型售5.89万元
悦翔 指导价:5.39-7.19万元

  2009年3月18日,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悦翔长安汽车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杰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后推出的第四款车型。近期,编辑从长安乘用车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悦翔三厢高配车型特价促销,现金直降1万元。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悦翔 1.5 AT豪华型2009款 6.89万 5.89万 1万 有现车
悦翔 1.5 AT尊贵型2009款 7.29万 6.29万 1万 有现车

  据长安乘用车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悦翔三厢高配车型现车供应,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1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增加了约4000元。其中,豪华型现售价仅为5.89万元;尊贵型现售价为6.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理念设计而来,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内饰方面设计的简单明快,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

  悦翔搭载了最大功率72kw及最大扭矩137Nom的1.5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日本进口原装的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目前普遍应用于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丰田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上。另外,安全配置方面,悦翔配有ABS/EBD前盘后鼓制动模式、配备铝制轮毂、正副驾驶席均配备安全气囊、四门中控锁等配置,顶配的尊贵型还带有倒车雷达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