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 发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购路虎指定车型 赠十五天南非激情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07: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春节在即,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四川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消费者呈上了“新年感恩回馈礼遇‘非’同凡响”活动,1月1日至1月31日,消费者凡购买路虎指定车型,即可获赠十五天南非激情之旅,去南非草原探秘原始部落,尽享“非”一般的路虎旅程!

  此次南非之旅,获赠车主可享受以下礼遇:精心安排的南非交通路线,畅享全程2340公里15天路虎自驾之旅,沿着印度洋海岸线,领略异国风情;驾驭路虎车型 在当地体验中心驰骋,零距离体验路虎汽车卓越的越野性能;品鉴南非红酒,南非不仅是最著名的钻石产地,其与法国布尔多地区相同纬度的地理位置,更赋予了葡 萄与波尔多相似的生长环境,加之精湛的酿酒工艺,让你在另一番境界里品味人生;全程入住童话般的私家庄园,私家庄园每天只接待少量客人,私密安全,环境优 美,让您拥有宾至如归般的享受。

  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型为第四代发现5.0LHSE、5.0LSE,揽胜运动版5.0LS/C、5.0L(自然吸气),而且以上车型均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惠通陆华位于机场路的捷豹路虎4S旗舰店和滨江东路合江亭都会风尚展厅详询。

  惠通陆华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新年感恩回馈礼遇‘非’同凡响”活动,不仅是对路虎品牌价值——纯正、胆识、探险、超凡的尊贵彰显,更令车主驾驭路虎尽情驰骋非洲草原,领略异国风情,切身感受路虎品牌所倡导的独特生活体验。    记者张玮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