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中期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12月,丰田汽车在日本本土正式推出了2013款中期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中期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将首次亮相北美地区。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丰田汽车针对美国汽车市场对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进行了改进,以满足美国消费者的需求。

改款兰德酷路泽改款兰德酷路泽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对散热格栅和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进行了改进,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并新增加了发动机护板,在车辆通过颠簸路面时可以有效地保护动力总成。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采用了经过改进的仪表盘,并在内饰中增加了金属质感装饰件和全新样式带桃木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

改款兰德酷路泽改款兰德酷路泽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装备了5.7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81马力,最大扭矩545牛米。更为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可以保证在低转速时的高扭矩输出,从而提升了车辆的牵引力和爬坡能力,这对于提高车辆的越野性能十分有益。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丰田汽车还为新款兰德酷路泽匹配了六速自动变速箱。为了将动力更多地传送至前后轮,车辆还装备了TORSEN限滑差速器,将前后轮的动力输出控制在40:60,从而确保了车辆在恶劣路面具有良好操控性。

改款兰德酷路泽改款兰德酷路泽

  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了后排DVD影音娱乐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带冷藏功能手套箱,前大灯清洗器,真皮方向盘,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带语音控制功能,蓝牙系统,电加热后排座椅,JBL高品质音响系统和卫星导航系统等。拥有了如此丰富的标准配置,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起售价为77,955美元(约合人民币49.3万元)。按照规划,在本届北美车展上,除了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以外,还有另外一款重量级产品首次亮相,这款车型就是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姊妹车型-新款雷克萨斯LX 570。更多报道,将在北美车展开幕后给您带来。(编译:Jamie Gao)

改款兰德酷路泽改款兰德酷路泽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兰德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