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 奔腾B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腾B70岁末特惠版优惠2万 送5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在南昌地区的江西杰成4S店处获悉,一汽奔腾为迎接农历龙年的到来,推出了新款奔腾B70(AT  2.3排量)豪华岁末纪念特惠版,目前该车正在火爆销售中,购车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同时加送价值5000元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

原价

现价

优惠

奔腾B70岁末纪念特惠版

18.88

16.88

2

  作为一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B70是基于福特CD3轿跑平台研发的,与马自达6车型共底盘。该车采用了MZR全铝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和5 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动力、乘坐舒适性以及智能配置方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

  最新推出的奔腾B70岁末纪念特惠版,配置了多项豪华配置,其中包括电动天窗,智能3G导航,豪华真皮座椅,5档自动变速箱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操控配置,全自动恒温空调,3G多媒体四轮独立悬挂,轿跑车底盘,6安全气囊,豪华桃木、真皮内饰等,该车由此也成为了奔腾B70的最高级配置车型。

  江西杰程一汽奔腾秉承5S服务理念,力图打造客户满意、放心的优秀车行。自江西杰程一汽奔腾开业以来,“好汽车,奔腾造”的口号响彻南昌大地,杰程店以优质的服务与质量得到了广泛认可与好评,销量连续数月稳居全国120家新店之首。如今,杰程奔腾深入人心,深得老百姓的喜爱,成为内行人士的首选座驾。

  一汽奔腾江西杰程4S店

  咨询电话:86715588   86715619

  地址:南昌市迎宾大道2008号(小兰工业园旁)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