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C级最高优惠7万 最低24.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北京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最低售价24.8万元起。奔驰C级具体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从销量来看, 2010年奔驰C级全年销量接近2.7万辆, 2011年1-11月累计销量超过2.2辆。作为百年的豪华品牌,奔驰C级也是奔驰品牌的销量主力军。目前在售的奔驰C级为2012款,主要亮点有:

  1.欣赏C 级轿车会令人心情愉悦:简洁的线条衬托出一种洒脱而超凡的气质,而宽阔的散热器格栅和独特的尾部则展现出它的真正风采和动感个性。C 级轿车拥有众多创新的技术特色,为驾驶者提供着该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轻松的操控,令人始终充满自信。C 级轿车的一大亮点是全新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组件。该组件包括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悬挂,它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为驾驶者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水准驾驶乐趣。

  2.奔驰C级搭载了多种发动机:C 180K - 4缸增压型汽油发动机,C 200 CGI和C 260 CGI - 最新的CGI发动机,C 300 - 6缸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和7速自动变速器,敏捷性更佳。

  3.柔软的材料、精致的饰件以及更宽敞的空间,使C级轿车的内部更令人心动。全新的仪表板为水平结构,位置高于前辈车型。采用三个圆形仪表造型的仪表盘位于驾驶者视线轻易可及的地方,并且提供有关重要操作参数的信息。根据配备型号,您的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轻松、便捷地控制各种功能。与此同时,标准配备的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2-zone THERMATIC)为C级轿车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新开发的前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座椅垫高度和靠背角度,其中驾驶者座椅配有腰部支撑。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 APS)(中国市场标准配备于C 260 CGI和C 300车型)。它集音响、电话于一身,而新开发的界面使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在功能显著增加的同时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同时奔驰C级还配备可调减震系统,提高了行驶舒适性。

  4.奔驰C级承载整体式安全理念。主动安全系统有胎压监测系统、ESP、BAS、智能化辅助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能够预先感知危险,及时降低车内人员受伤害几率;乘客安全防护系统,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六气囊,更好的保护了车内乘客安全。同时在事故发生后,奔驰C级还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严重程度采取措施,如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大大减少了救援难度。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奔驰C级的总分为85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处于较低水平,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上升。网友对奔驰的品牌较为认可,对机械增压车型印象也不错,认为7档变速箱不错,品牌价值较高,内饰比较精美。但不少网友认为奔驰的售后、维修费用较高。相对来说,作为一款豪华高档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店里近距离感受实车,目前优惠幅度较高,有考虑购买的朋友不妨跟销售人员再争取下更优惠的价格。(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