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LF-LC官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日前发布了数张LF-LC概念车的最新官方图,该车为新一代雷克萨斯的设计指明了方向,并被作为全新2+2座Coupe跑车的设计原型。全新LF-LC概念车将在本月9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将投入量产。

雷克萨斯LF-LC官图雷克萨斯LF-LC官图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设计是以现有的L-finesse预、妙、纯设计理念为基础的进一步发展,设计师为其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甚至展现出一些侵略性,例如最近发布的新一代GS,以及明年推出的新一代IS。

雷克萨斯LF-LC官图雷克萨斯LF-LC官图

  LF-LC概念车的前脸与纽约车展发布的LF-Gh概念车相近,车尾和车头大包围则借鉴了超级跑车LFA的设计。雷克萨斯、丰田Scion的概念车命名通常也体现了该车的定位,LF意为未来的雷克萨斯,L则表明该车为旗舰LS的原型,C则表明其车身形式为Coupe。

雷克萨斯LF-LC官图雷克萨斯LF-LC官图

  坊间在2010年曾爆出雷克萨斯基于LS的硬顶敞篷跑车研发计划,将在2015年接替2010年停产的SC,目标竞争对手为奔驰SL。据接近雷克萨斯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款大型豪华敞篷跑车将使用新一代LS的短轴距平台,计划在2014年投产,配备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或许将以LC600h为名。

雷克萨斯LF-LC官图雷克萨斯LF-LC官图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由设于美国加州的雷克萨斯Calty设计室设计。丰田、雷克萨斯和Scion的多款概念车都出自该设计室之手,包括2009年推出的LF-Ch概念车,该车最终催生了CT200h。(Miura)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