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奔驰E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Superlight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高性能、低燃油消耗的车型已经越来越受到青睐。毫无疑问,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将会让车辆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受益不少。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都开始集中精力发展各自的轻量化技术,从而生产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早在去年10月,就曾经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奔驰E级Superlight车型进行过报道。

新一代奔驰E级Superlight新一代奔驰E级Superlight

  日前,根据欧洲知名汽车杂志《CAR》的最新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巨头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加紧研发全新一代E级轻量化轿车,全新车型将会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应用碳素纤维的车身机构和氢燃料电池,车辆将更加节能、环保。据悉,全新奔驰E级Superlight车型的整备质量将有效降低770磅(约合347千克),总重量只有2,860磅(约合1287千克)。

  全新奔驰E级Superlight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新能源技术,搭载了在奔驰F125!概念车上所使用的全新氢能源燃料动力系统,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150马力。在产品竞争方面,全新奔驰E级Superlight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的e-tron电动系列车型和宝马i电动品牌车型。同时,为了达到优雅、奢华的产品特点,全新奔驰E级Superlight车型还采用了独特的对开门式开启方式。

  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规划,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的日益流行,全新奔驰E级Superlight将会在2015年开始量产,并将同传统能源的奔驰E级车一起销售。从2015年到2017年,奔驰为全新E级Superlight制定的年度销售目标是20,000台。与竞争对手相比,全新奔驰E级Superlight将采用领先的碳素纤维底盘,比传统的铝质底盘重量更轻。据悉,随着奔驰的全新轻量化技术的成熟,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将这一技术引入到下一代SLS AMG超级跑车上。(编译:Jamie Gao)

关注进口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