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晶锐最高优惠1.8万 昊锐最高优惠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上月30日,在东区音乐公园紫水古典LIVE酒吧,由上海大众斯柯达携手成都建国国跃斯柯 达举办的“新年欢歌晶彩派对”——斯柯达新年派对绚丽上演。璀璨霓虹、迷幻炫音、IN装潮人、狂欢互动让到场的客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与此同时,为迎 接新年的到来,上海大众斯柯达成都建国国跃特许经销商开展回馈答谢活动,为众多消费者准备了“晶”喜大礼:斯柯达晶锐“靓影版”最高优惠18000元;明锐最高优惠15000元;昊锐最高优惠30000元,让车主在寒冬中感受浓浓温情。

  暖色调的布景、黑红的晶锐、炫动的音乐……当晚派对现场,晶锐车主在时尚热烈的气氛中,与经销商一起大玩互动游戏。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建国斯柯达还在现场独家推出了专享促销政策,为客户送出层层递进的抽奖惊喜。

  作 为德系高端A0级小车的代表作,在新生代天后、“海豚公主”张靓颖的倾情代言下,斯柯达新Fabia晶锐上市以来在高端A0级车市掀起了一股热潮。凭借硬 朗时尚的欧风造型、宽裕自在的舒适空间、高效灵动的驾驭体验、丰富的跨级配置、五星级的安全品质,新Fabia晶锐成为很多高品质小车消费者的首选,自 2011年7月份以来月销量一直保持在4000辆以上,11月销量一举突破5000辆,创下年内销量新纪录;全年累计销量达41017辆,同比增长 13%,充分展现了这款硬派实力小车在高端A0小车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号召力。记者郑明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