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翼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三菱翼神加1元送天窗 新年好礼送不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15: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三菱翼神三菱翼神

  辞旧迎新贺新岁,三菱翼神送好礼。21世纪第一个龙年即将来临,龙年的新春承载着亿万中国人满满地期望和深深地祝福。为了呼应“龙行天下,畅销四海”的吉兆,感恩翼神三年荣获85个媒体大奖的荣耀,2011年元旦至春节期间,东南汽车将重磅推出“新翼年心回馈新年好礼送不停”。新老客户皆有礼,多项令人心动的优惠厚礼,让您年头赚到尾!

  活动期间,凡购买三菱翼神贺岁版车型只需加1元即送天窗,另可获赠精品大礼。生日当天购三菱翼神任一车型的消费者还可获赠东南汽车送出的1000元红包。值得一提的是,东南汽车此番感恩回馈活动,还将给翼神的老客户带来了不少的福利。活动期间,翼神老车主到店即可享受免费22项检查、免费洗车,还有新春精美礼品相送,不仅如此,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更可获赠1000元包养维修基金或等价装潢礼包,机会难得,赶快邀请您的朋友一同参与,不仅可以一起分享用车心得,更可获赠优惠好礼。

三菱翼神三菱翼神

  凭借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性以及顶级高安全性的产品优势,三菱翼神上市至今已揽获85项国内权威媒体大奖。2011年10月推出的三菱翼神贺岁版车型上市至今备受业界的肯定与好评,除全系配备三菱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一系列源自EVO十代的操控系统和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外,更精心挑选了用户一直钟情的时尚导航配置,加之绝对惊喜的价格,使之成为年底购车的热门车型。

  而最让消费者心动地是此次贺岁版在原时尚版的基础上慷慨送出“智能防夹天窗”。众所周知,天窗是利用负压换气的原理,将车内污浊空气抽出,并从进气口补充新鲜空气的方式进行通风作业。安装天窗后,车内的气流将变得极其柔和,也不会有尘土卷入,同时在节能降温,除雾上也有很好的作用。除了很强的实用性外,贺岁版此次赠送的“智能防夹天窗”还能在外观上提升您爱车的档次并增强保值性。

  作为中级家用轿车市场的个性化代表,三菱翼神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性以及顶级高安全性的产品优势自上市以来,赢得了良好口碑,无论是产品更新速度还是产品力的升级,三菱翼神在业界都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2012年将至,东南汽车在注重产品力升级的同时更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为消费者举办新春健诊活动,呵护广大车主新春出行。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