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在北美召回近5千辆雪佛兰Sonic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10:28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北美地区召回近5千辆2012年款款雪佛兰Sonic微型车,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装配过程中可能漏装了刹车片

  此次通用在美国一共召回4,296辆2012雪佛兰Sonic,在加拿大召回577辆。通用汽车公司在为租车客户提供维修服务时发现了这一问题。

  通用表示,如果车辆漏装刹车片,可能需要较长的刹车距离,从而更容易发生撞车,但是目前该故障并没有引起人员伤亡。

  通用汽车公司的经销商将检查这些车辆的前刹车是否漏装内刹车片或外刹车片,如果漏装则将安装新刹车片,必要时还将安装一个新的制动钳或制动盘。通用的经销商将从本月14日开始通知以上问题车辆的车主。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