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君威冷车发动机仓异响 车友集体探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口碑值下降1%,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口碑榜第4位。本周君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1.8%,中性帖占88.2%,负面帖占10%。

  近日,浙江车友“lion超”反映称,天气冷了,自己的君威1.6T,早上冷车开出去的时候,发动机仓发出咔咔的响声,就在发动皮带这位置,转速1500左右时和2 档、3 档最为明显。对此,不少车友跟帖纷纷表示自己的君威冷车也出现了这种异响。

  车友“jv123”表示,自己的车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冷车时严重,车热后好些,声音也小些。曾到4S查过,说"怠速比"不对,大概意思是速度没上来就换高档位。随后去试车,由于是热车,又赶上堵车,根本试不出来。现在天冷了,冷车加速声音更大。对此,车友“94381246”也表示,自己的车子大清早一发动的时候,倒车就会有摩擦金属的声音。

  针对这种现象,车友“darrenhoo”反映称,自己的车也是1.6T ,从今年2月开始发现有这个毛病,冷车倒车出来1500转左右咔咔声,2-3档加速的时候咔咔声,只有冷车的时候会响。对此,车友“昆明黑人”建议去检查下正时皮带保护壳。(作者:朴桐)

  参考热帖:

  《君威1.6T 发动机仓 异响 的 TX 有没有? 求解决方案!》(汽车之家)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