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 锐界Edg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福特锐界新款颜色到店 春节前可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10:04   易车网   字号:
福特锐界新款颜色到店春节前可提车
锐界 指导价:29.28-42.98

  近日,从大昌福特4S店处了解到,目前福特锐界有撒哈拉金及藏玛瑙红色尊锐型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 到店颜色 到店型号 优惠幅度
锐界 撒哈拉金 藏玛瑙红色 尊锐型 暂无

  车型点评锐界是福特汽车全球四大战略车型之一,在福特CD3平台上打造,是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20/1925/1750mm。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方式,2011款新锐界将搭载连款发动机,一款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hp),最大扭矩339N.m;此外还有一款2.0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EcoBoost系列发动机首次服役到新锐界车型上,其最大功率171kw(230hp),最大扭矩可达324N.m。

  车型短评:内饰色调采用浅灰色材料与运动型饰板搭配方向盘的设计并没有采用电子调节,手握的质感应该说做的非常细致,除了真皮的包裹使它有了不错的触感以外,握紧方向盘时内置的材料反映出一定的回力,带有一些韧性并且软硬适中,传递给驾驶者很强的操纵感。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仪表盘,黑底白光数字显示,淡蓝色的指针,带来一种静谧和怡然。当习惯了美系车外表风格的粗狂和内饰的不拘小节,在你瞬间低头时在这里却能体会到一种简约和犀利。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锐界Edge的人还关注了 

  • 锐界Edge相关新闻
  • 锐界Edge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