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 爱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以锋芒 定界个性 全新爱腾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和别人不一样,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Steve Jobs 史蒂夫。乔布斯。

  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伴随着个性而来,从新定义锋芒。现已全面抵达江西南华双龙;详询0791-88611788;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西格玛大厦首层(青山湖畔)。

  从有棱有角变得圆滑流畅,是精焊SUV与动感跑车的交叠:动感十足的高挑腰线带出流畅速度感,跑车般下沉的车尾新添动感尾翼,饱满而澎湃;再加上鲨鱼嘴前脸散热格栅与鹰眼前大灯的组合,够大胆、够抢眼、够混搭。现在的前卫,将成为汽车设计史上的经典一笔。

  爱腾配置有第三代涡轮增压机的双龙4缸200XDI柴油机,精确的直喷系统增强了动力和燃油效率;出众的165ps功率,最大扭矩几乎可以覆盖整个发动机工作转速范围。自成一体的前桥和油底壳还可减少传动轴旋转时带来的噪声,行事更低调,动力更澎湃!

  双龙爱腾特备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自动监视路况和车辆运行状况进行发动机输出量和制动装置调节;三层结构的超强刚性车架,HDC斜坡缓降系统、ARP车身倾覆系统等一系列高效安全功能让驾驶更无忧。更多安全细节,等你一一亲身体验!

  奔驰技术的T-tronic6速档手自体变速器拥有人工智能程序,监控并记忆驾驶员的换挡习惯,确定最佳平稳驾驭和燃油效率的变速点。双前叉臂与多连杆悬架相结合,确保在不断变化的路况中达到恒定的车轮稳定性和最佳的操作状态,一切都尽在你的掌握中!

  双龙汽车是全球专业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双龙汽车诞生于朝鲜战争结束的1954年,是由美国William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和支持下建立的专业生产军用越野车的企业,在越野车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近60年的发展历程,成就了双龙汽车独特的SUV研发和生产技术沉淀。

  上世纪70-80年代双龙汽车凭着过硬的车身技术、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国际市场上引起强烈关注,双龙越野车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并出口欧洲。

  进入21世纪,双龙SUV继续传承其卓越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双龙汽车凭借其非承载式车身和柴油动力技术具备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并成为目前全球为数极少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双龙汽车近六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4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

  二十世纪双龙-奔驰的全面合作更进一步大幅提升双龙汽车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

  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在车身设计、柴油动力技术和新车型开发方面开展了开全面而深度的技术合作。尤其在柴油动力技术上的合作研发,成功地将全球柴油动力技术向前推动了一大步,双龙整体的汽车技术研发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如今,双龙汽车已拥有超过600人的独立研发中心,专著于汽车技术的研发,具备了包括车身、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全方位整车研发体系。历经57年的发展,双龙汽车成功推出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爱腾、雷斯特、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多款热销经典车型。

  江西南华双龙主营进口双龙汽车,旗下主要销售车型有柯兰多、爱腾、雷斯特、享御、主席。江西南华双龙为江西省唯一授权经销商,集进口双龙品牌经销、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尊贵、便捷、高效的服务;服务网络覆盖整个江西区域。

  江西南华双龙

  4S店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西格玛大厦首层(青山湖畔)

  销售专线:0791-88611788 88608188

  售后专线:0791-88619900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