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7:0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并在2008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雪佛兰科鲁兹于2009年夏天上市,至今上市已超过两年的时间,已经成为了通用汽车旗下最为畅销的紧凑型四门轿车。上市至今,雪佛兰科鲁兹轿车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据报道,雪佛兰科鲁兹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的无伪装谍照。从首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款雪佛兰科鲁兹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黑色底散热格栅和前保险杠,并装备了新式的三角形雾灯。

  根据Autoforum.cz的报道,新款雪佛兰科鲁兹仍将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6升排量ECOTEC DVVT汽油发动机、1.8升排量ECOTEC DVVT汽油发动机和1.6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据悉,新款雪佛兰科鲁兹的设计团队来自韩国大宇汽车,而汽车的工程设计部分来自欧宝汽车。为了丰富雪佛兰科鲁兹的产品线,通用汽车还推出了多种车身样式的衍生车型,如雪佛兰科鲁兹五门两厢车,正在接受严格测试的雪佛兰科鲁兹旅行车,未来即将推出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和运动双门轿跑车型。(编译:Jamie Gao)

关注科鲁兹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