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8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奥迪A8L W12车型乌市可预订 订金5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0:19   易车网   字号:
奥迪A8LW12车型乌市可预订订金50万
奥迪A8L 指导价:87.1-249.8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华奥奥迪4S店处了解到,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W12车型乌市可接受预订,订金50万元,订车周期18个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商家报价 订金 订车周期
奥迪A8L W12 249万元 50万元 18个月

    奥迪A8L W12车型在奥迪家族中代表了旗舰中的旗舰,所以在外观造型上也要和3.0T车型有所区隔。观其前脸,最突出的就是它独有的全LED头灯组,虽然灯罩的造型和普通版车型并无不同,但是其泪滴型日间行车灯的造型较3.0T车型更加犀利,下摆锐角角度更小,向内扬起的灯线趋近头灯的上角,远远望去,这更像是猛兽的两颗獠牙,让在其前方的人不寒而栗。

    新A8L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游艇,通过整体大面积的操控台环绕为基准,配合类似波浪状曲线设计,将前排操控区营造出优雅豪华之感,结合德国严谨的制造工艺和对高端品质的追求,让刚想坐在后座享受一番的我,还是情不自禁的将目光首先锁定在前排。

    深色真皮台面搭配大面积米色的内装材质,俨然将有钱人的海上玩具移植到陆地的座驾里。其内饰做工如何精细、质地如何精良,这些文字上的描述对于奥迪来说,似乎它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如此,更何况对于A8L W12这台顶尖工艺品了。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