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布加迪 布嘉迪威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布加迪Galibier豪华轿车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布加迪威龙(Veyron)凭借着独一无二的外型设计和超强的动力性能,给全球车迷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也让布加迪这一品牌重新赢得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关注。提到布加迪,我们就不得不说一说它坎坷的历史。布加迪曾经是意大利最具有特色的超级跑车车厂之一,它以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车闻名于世。最原始的布加迪品牌已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消失。不过战后此品牌曾经两度复兴,目前它隶属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从目前的情况看,布加迪品牌的产品线十分单薄。除了超级跑车威龙以外,尚无其他新产品问世。据报道,布加迪原计划要推出一款全新超豪华四座轿车Galibier,以丰富现有的布加迪产品线。

全新布加迪Galibier全新布加迪Galibier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布加迪Galibier豪华轿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布加迪Galibier轿车延续了布加迪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马蹄形散热格栅,布加迪椭圆形红色厂徽,修长的前引擎盖线条,突起的轮眉和车身翼子板,让人感受到了来自布加迪的力量与速度。

全新布加迪Galibier全新布加迪Galibier

  虽然是一款四座车型,但是却采用了两门的设计。车门的开启方式与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车型相似,采用了欧翼式车门,保持了整体车身腰线的流线型。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采用了整体式宽大的排气尾喉,可自动开启关闭的后尾翼,也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全新布加迪Galibier全新布加迪Galibier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布加迪Galibier将搭载8.0升排量1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986马力,并将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但是,据布加迪汽车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rheimer(沃尔夫冈-杜尔海姆)表示:“我们已经针对全新豪华四座轿车布加迪Galibier在现有布加迪车主中进行了调查,反馈的结果并不理想。因此,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延期到2015年再推出全新布加迪Galibier豪华轿车。”(编译:Jamie Gao)

关注布嘉迪威航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