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全新奥迪A6L明年初上市 轴距加长引争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一汽大众-奥迪A6L口碑值下降3%,排名没有变化,位于豪华型口碑榜第2位。本周奥迪A6L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中性帖占92.8%,负面帖占7.2%。

  近日获悉,全新一代奥迪A6L基本完成了国产化的进程,国产后的全新奥迪A6L在外形方面会遵循海外版本的设计,此次新车的轴距仍然经过了加长,有望在现有基础上加长100mm,新车将于2012年2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家族风格,前大灯加入了不规则的LED灯源灯组,雾灯的形状变成圆形,使新车看上去年轻了一些,尾部方面设计得更加上翘,整体车身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尺寸方面,海外版奥迪新A6轴距达到了2912mm,现款国产A6L的轴距已是2945mm,根据目前的谍照信息来看,新A6L有望在现有基础加长100mm,达到3045mm,这也将使其轴距超过3米。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将保留现款奥迪A6L车型的2.0T、2.8、3.0T排量发动机,但2.4L的V6发动机被2.5FSI发动机所代替,其最大功率也从130kW提升到了140kW。对此,车友“小林子”表示,国内A6L的长度已经够用了,车友“wdi1016”也表示,以前的A6也许确实需要加长,但新一代原版都那么长了,实在想不出再加长有什么意义。(作者:朴桐)

  参考热帖:

  《轴距加长 全新一代奥迪A6L明年2月上市》(汽车之家)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6L相关新闻
  • 奥迪A6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6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1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优秀的操控 精致时尚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
缺点:作为行政级车后排装备略显简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8高于 2.27%
操控98.6高于 4.65%
内饰98.4高于 7.14%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7高于 3.9%
使用成本98高于 12.5%
空间98.4高于 7.1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A8一样,从侧面的线条尤为突出,尺寸和造型的设计合伙成就了这一点。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能算突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