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R8将在2012年大改 2014年换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7:0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于2006年推出的超级跑车R8将在2012年迎来中期改款(称为2013款),全新一代计划在2014年推出,在过去12个月我们已经多次见到R8测试车。

奥迪R8将在2012年大改 2014年换代奥迪R8将在2012年大改 2014年换代

  2013款R8的外形设计不会有太大变化,预计奥迪设计师只会对外形进行小幅改进,例如新款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将与去年推出的奥迪e-tron Spyder概念车相近。

奥迪R8 2014效果图奥迪R8 2014效果图

  在动力方面,预计奥迪将用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替换现有的R-Tronic序列式变速箱。日前出现的两辆R8测试车或许就是在测试这款双离合器变速箱。通过对V8和V10发动机的重新调校,峰值马力输出预计将从525 hp提升到540 hp左右。与此同时,奥迪将加大碳纤维等轻质材料的用量,整备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控制。此外,奥迪将升级MMI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

  除此之外,奥迪还将在2012年推出R8 e-tron电动超级跑车,有消息说该车将以RSe为名上市销售,售价预计为15万美元,成为奥迪旗下最贵的车型。(Miura)

(编辑:车讯-二马)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