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底上市新车到店调查 全球鹰GC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8:55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全球鹰GC7(配置 图库 口碑)

  售价:6.69-8.99万元

  12月15日,吉利全球鹰GC7在长沙举行首发仪式。这是A级车市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全新家轿,其售价为6.69-8.99万元。下表为全球鹰GC7部分城市到店信息:

     城市     
      现车情况     
       订金       
     提车周期     
北京 有展车 5000元 暂不确定
上海 银色展车 10000元 1个月
天津 有展车 5000元 2012年1月份
合肥 有展车 10000元 2周
威海 未到店 可预定订金未定 暂不确定
烟台 未到店 可预定订金未定 暂不确定
温州 有展车 5000元 2个月
广州 有展车 可预订订金未定 暂不确定

  全球鹰GC7最大亮点在于动力和传动系统上首次使用了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档响应仅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并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的提升。同时,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全球鹰GC7为驾乘者提供了定速巡航、全景观可视倒车雷达、智能行车电脑、阳光智能感应前大灯等诸多人性化配置,足以让驾乘者尽情追逐驾驶乐趣。超酷的颈部防护装置、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包覆式豪华座椅、惬意温馨的影音设备,更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佳的舒适性,最大程度地满足了每位驾乘人员的感官享受。

  安全设计方面,全球鹰GC7拥有智能安全多功能大灯、优质行车后防护设计、博世最新版本ABS+EBD保护装备、大尺寸绩优四轮碟刹、全方位智能行者安全警报等。六面全维度高科技安全气囊、机巧的碰撞自动防护技术、自动可溃缩转向柱、Frist saf全席智能安全带配置、超酷颈部防护配置,五星级安全车骨吸能结构等,让驾乘者得到细微的呵护,而全球鹰GC7的结构设计更能使车辆尽量地吸收和传递不同形式的碰撞,并通过诸多围绕乘员舱的高强度钢板部件形成全方位的保护。

  点评:同级别车中少有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动力更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全球鹰G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全球鹰GC7相关新闻
  • 全球鹰GC7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