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4系硬顶敞篷跑车谍照 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7: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Z4谍照新一代Z4谍照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一代宝马3系双门轿跑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全新宝马3系轿车相似更长、更宽。据行业界的传言,全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将被重新命名为宝马4系双门轿跑。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硬顶敞篷跑车的测试谍照,这款车型将很有可能被宝马汽车重新命名为宝马4系敞篷跑车。

新一代Z4谍照新一代Z4谍照
新一代Z4谍照新一代Z4谍照
新一代Z4谍照新一代Z4谍照

  据报道,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的内部产品代码F33,是基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设计研发的一款车型。从首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在外型设计与宝马3系轿车十分相似,采用了双门的车身样式,并采用了可折叠硬顶顶篷设计。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敞篷跑车将会采用与宝马3系轿车相同的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按照规划,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预计将在明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