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奥迪A4L最高让利2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江苏泰州奥迪4S店获悉,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奥迪A4L部分现车销售,其中售价36.98万元的奥迪 A4L 2.0T 技术型需要预订。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奥迪A4L享受2年不限公里质保,建议车友在行驶10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10000-1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8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全新奥迪A4L在正面和后面与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十分相似。尾部流畅的线条饱满而圆润,行李箱盖处微微上翘的设计起到了高速行驶中稳定车尾气流的作用。左右两侧多边形尾灯向内延伸,而在尾灯组内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LED灯泡而是依然采用了常规组件。新A4L的内饰设计充满了科技感,让人身在其中就会激发驾驶的激情

  新A4L集众多高科技装备于一身,全系标配的自动恒温空调、电子手刹、6碟CD音响系统、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座椅调节、6.5英寸显示屏,以及高配车型的氙气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换档拨片、车载蓝牙、语音导航等配置,能带来非常豪华的驾乘享受。安全性方面,ABS+EBD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侧部SRS安全气囊、头部安全侧气帘以及高配车型的后侧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系统非常丰富,能全方位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新A4L搭载了1.8L、2.0L和3.2L三款排量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很有跑车锋范。同时搭载的无级变速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能带来完美的操控性和流畅的驾驭感。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4L相关新闻
  • 奥迪A4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57.8低于 -35.9%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