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收购双龙之后 马恒达拟在韩国进行更多并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9:29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马恒达副董事长兼总经理Anand Mahindra日前透露,收购双龙汽车公司以后,马恒达拟在韩国进行更多并购。

  Anand Mahindra表示,马恒达正寻求在韩国市场进行进一步投资和并购,主要涉及工具、农机设备以及技术等方面。马恒达目前从日本三菱汽车以及韩国Tongyang公司采购拖拉机,然后挂牌马恒达销往美国市场。

  马恒达是印度最大的多功能用途车以及拖拉机制造商,为实现产品多元化、走向全球市场,马恒达在今年三月份以4.6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韩国双龙汽车公司70%的股份。马恒达计划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2万辆双龙品牌汽车,2010年双龙汽车的全球销量为8.2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