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印度马恒达第四财季净利润低于预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0: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印度最大的SUV制造商马恒达日前公布了2010-11财年第四季度(2011年1月-3月)的财报,该公司第四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了6.4%,达到了66.46亿印度卢比(约折合1.48亿美元)。

  据了解,虽然马恒达第四财季净利润同比有所增长,但增长幅度低于分析师们之前的预期,受此影响该公司的股价下跌幅度超过了5%。马恒达盈利低于预期的原因为汽车生产原材料价格上涨抵消了部分汽车销量增长带来的收益。

  马恒达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第四财季营业收入为739.12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了27.3%。

  马恒达公司首席财务官Bharat Doshi表示:“经济形势的变化是反复无常的,但好消息是钢铁生产所需的铁矿石价格一直保持着稳定,因此我们看好公司在下一个季度的发展。”(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