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迈腾3.0L宁波暂未到店可预订 订金5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6:20   易车网   字号:
迈腾3.0L宁波暂未到店可预订订金5千
迈腾 指导价:19.98-33.48

  据悉,一汽大众迈腾3.0L车型于近日在广州车展闪耀亮相发布,对此走访了一汽大众宁波地区经销商,并了解了这款车的到店情况。从一汽大众宁波康发4S店了解到,店内这款车暂未到店,具体到店时间还不是很清楚,但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宁波 未知 —— —— 5000元 —— ——

  全新迈腾是一汽-大众和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设计开发的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是第六代大众B级车迈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作为国内惟一成熟的高档车制造基地,一汽-大众严格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全新迈腾。 全新一代迈腾采用辉腾的设计元素,镀铬装饰,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一代迈腾拥有璀璨的视觉冲击力。尾灯整体造型同样参照了辉腾造型,风格复古典雅,尽显豪华。

  全新迈腾的另一变化就是车身长度和轴距加长,分别增加100mm和103mm,加长后的轴距提供更完美和宽适的空间,很好解决了迈腾之前局促的尴尬。而双色设计的打孔真皮座椅、棕色实木装饰,Dynaudio豪华音响系统等等都彰显全新迈腾的豪华与尊贵。

  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以极致设计及装备引领中高级轿车的最高境界。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配备专门为中国研发调教的VR6缸内直喷发动机。大众独创的VR发动机形式,使其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大众辉腾的W12发动机也是此技术的延伸。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腾相关新闻
  • 迈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