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1:0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次拍到了宝马F33 4系敞篷车(或者称作3系敞篷车,因为宝马尚未正式证实更改其名称)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如同从谍照中所看到的,F33 4系敞篷车将保留其可折叠式的硬顶。该车依然覆盖有很多的伪装,看起来这辆原型车可能配备了一个假的行李箱或者是在行李箱盖上进行了重度的伪装,使其看起来比真实的设计更长或者更大。这就是在过渡到尾灯的区域有看起来奇怪的缝隙和间隔的原因。

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除了车顶轮廓线、行李箱和车顶到行李箱的过渡区域之外,这款4系敞篷车似乎与F32 Coupe共享了相似的线条和尺寸。如同以往一样,处于初期研发阶段的原型车都会采用大量的伪装,因此很难判断出除尺寸、比例、姿态和总体线条以外的其他外观设计特征。圆形的尾灯当然只是这辆供测试之用的原型车临时安装的尾灯。

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如同新款F30 3系轿车和F32 Coupe车型,这款F33 4系敞篷车预计在车身尺寸上也会略有增大。对比旧款E90 3系轿车,新款F30 3系轿车的车身长度加长了3.66英寸,同时拥有了一个更宽的轮距(前轮距加宽了1.46英寸,后轮距加宽了1.85英寸)以及一个加长了1.96英寸的轴距。我们不会吃惊看到F32 Coupe和F33敞篷车对比现款车型有类似的尺寸增加。

  从新款F30 3系轿车到目前为止所获得的非常积极的评论来判断,增加的尺寸并没有对操控性或重量产生消极影响。新款3系轿车比旧款车型更轻,因此我们预计新款4系敞篷车也将比旧款车型轻一些。至于操控性,据称新款F30 3系轿车在操控性和驾驶性方面都要优于旧款E90 3系轿车。

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在动力方面,新款4系Coupe和敞篷车预计会与新款3系轿车共享其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因此预计会提供一系列的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选择以及一款顶级的六缸车型。

  如果旧款E92 Coupe与E93敞篷车两者间的发布时间间隔在新一代的F32 Coupe与F33敞篷车上同样适用的话,那么F33敞篷车会在F32 Coupe(预计2013年下半年上市)发布后的大约6个月后上市。这意味着,新款F33 4系敞篷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