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4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于上周六发布了新一代3系(车型代号F30)四门运动型豪华轿车,其双门硬顶和敞篷版正在加紧路试,新车将以全新4系(车型代号F32)为名上市销售,车头车尾将采用全新设计,正如宝马5系与6系的关系。据坊间消息,全新宝马4系将于2014年中期上市销售。

全新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4年推出全新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4年推出

  宝马4系的动力将从3系四门轿车版的动力清单中选择,例如428i Coupe将配搭242 b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oupe和敞篷高性能版本也不再称为M3,而是以M4为名,将比采用四门轿车车身的M3更强调操控表现。预计M4将在4系普通版上市半年后推出。

全新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4年推出全新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4年推出

  宝马将基于全新3系平台推出9款车(包括4系),4系硬顶双门轿跑版本将是其中的第五款。在此之前,宝马3系轿车版将于2012年2月上市,代号F31的3系旅行版计划在2012年年底推出。代号F34的GT跨界版预计在2013年上市,这是一款与5系GT概念版相近的掀背车,轴距相比3系轿车普通版更长(与华晨宝马国产3系共享加长平台),因此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也更宽敞。

全新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4年推出全新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4年推出

  M3高性能版预计在2013年年底推出,代号F33的4系双门硬顶则需要等到2014年中期。4系敞篷版将紧接4系敞篷版之后上市,该车将采用金属折叠硬顶。M4 Coupe(F32M)和M4敞篷版(F33M)计划在2014年年底上市。最后一款变种3系是代号F35的4系GranCoupe,该车采用四门Coupe设计理念,设计风格与不久前上市的6系GranCoupe相似,与采用长轴距平台的3系GT共享平台,目标竞争对手为A5 Sportback,宝马将从3系的动力清单中为其挑选几款比较强劲的发动机,以迎合其轿跑车的定位。(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