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销量破10万 全能景逸岁末送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7: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市场专家分析:在竞争激烈、新品迭出的家轿市场,许多搭载高新技术或定义超前概念的车型都因为不被主流消费者认可,“叫好不叫座”;只有综合实力卓越,设计符合国人用车心理的车型,才能获得市场认可。

  例如,在两厢车市场,“全能大两厢”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便用销量证明了其市场实力。业内认为,景逸销量的快速上升,既与其性能上的均衡表现有关,又得益于其大气耐看的外观。

  在两厢家轿市场上,景逸凭借“空间霸王”“德系安全”“动力一流”等核心性能优势,成为表现最均衡的全能家轿车型之一;同时,其每款家轿都开拓出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拥有针对该市场的度身设计。产品的突出优势加上适时亲民的营销服务,使得景逸产品获得一系列销量奇迹:自去年针对家轿代步市场的景逸1.5XL上市之后,景逸销量迅速攀升,目前景逸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大关。今年10月份,风行景逸以6518台的销量,再度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而“活力版全能家轿”景逸LV(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首月单款车销量达3920台。在竞争激烈的家轿市场,景逸显示了新兴本土品牌日渐雄厚的市场实力和强悍的市场开拓能力。

  首先,景逸“德系宽体”的独特车型优势,是其获得格外注重“面子”、安全与实用性的中国家轿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全系起售价低至5.99万元的城市家庭代步车景逸1.5XL系列为例,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20mm×1804mm×1620mm,后备箱最大容积高达1970升,提供了B级车的空间表现;同时该车采用德系车标准的强化型3H高强度车身,白车身总成扭转刚度高达940KN/rad,全面满足前碰、后碰、侧碰和未来几年将要实施的前偏置碰撞法规要求,安全性能直抵德系中级车的标准。仅凭这一车型特点,景逸1.5XL系列,就一举成为代步家轿市场上无车能比的“性能高端车型”。

  其次,景逸家族车型动力的突出表现也绝非“浪得虚名”,其每款车型的发动机都实现了强劲动力与出色节油性的完美平衡。

  例如,景逸家族中的1.5排量车型,采用的三菱4A91发动机,拥有全铝缸体和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超过了一般1.6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8升。

  另外,景逸家族众车型的设计不仅新颖,而且还紧追其所处细分市场的消费热点,每款都具备细分市场“国民车”的审美底蕴。

  以专为80后设计的活力十足的景逸LV为例,其威猛的大嘴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熏黑的鹰眼大灯配合硬朗的前格栅,加上极具肌肉感的整体式腰线、动感大包围、银黑双色行李架等休旅装置,使这款车型充满了运动感的造型张力。

  由于景逸全系销量在“金九银十”再次冲高,获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风行汽车为与广大新老车主共同分享这份荣誉,近期推出了“1元抵3000 冠军荣誉共分享”的全系促销活动。具体内容包括:“逸”圆换购,即消费者在赏车时当场预定,只要填写申请表格,即可以1元抵3000元购车现金抵扣,享受风行景逸提供的购车优惠及贴心服务;“逸”团和气,即凡“景逸日”到店客户可享受团购价,5人成团,团购人数越多优惠越多; “逸”路尊享 ,即老客户带新客户到店可同时享受尊享礼品;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可同时获赠100元加油卡或购物卡。目前,以上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独立分析师欧阳成表示,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成为中国车市“常青树”,是由于其出自大众,身为德系车,安全性令人放心;同时,其外观经典,还皮实耐用;而景逸同样拥有德系车的安全性,同时还具备符合主流审美思路的外观和全能实用等多个优势,加上风行汽车“亲民务实”的品牌文化,都受到了广大主流消费者的认可;因此,目前销量稳健上升的全能家轿——景逸,有望成为家轿市场,本土品牌中的“国民车”。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景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9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具有轿车般的舒适型及SUV的越野能力,全新标配ESP。
缺点:受制于车身造型影响,A柱较宽视野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