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奥迪A4L最高降2.38万 另送工时费八折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奥迪A4L最高降2.38万另送工时费八折卡
奥迪A4L 指导价:27.28-57.81

  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汽-奥迪旗下的一款主打车型,自上市以来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与激情澎湃的动力输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从北京天润奥迪4S店处了解到,2012款奥迪A4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38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4L 2.0 TFSI CVT标准型2012款 30.98万 28.81万 2.1682万 有现车
A4L 2.0 TFSI CVT舒适型2012款 32.99万 30.68万 2.31万 有现车
A4L 2.0 TFSI CVT技术型2012款 36.98万 34.60万 2.38万 有现车

  据天润奥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A4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不仅可以享受最高2.38万元的优惠,同时还可获赠工时费8折卡。此外,天润奥迪还可提供二手车置换更新指标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2012款奥迪A4L分别搭载了1.8TFSI与2.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 Nom;2.0T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高性能版则拥有211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在传动方面,1.8TFSI新增了6速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匹配的则是8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2款奥迪A4L的外观与内饰没有任何变化,此次改款主要是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各款车型进行配置升级。其中,1.8TFSI舒适型增加了胎压监测显示功能,提升了行车安全性。2.0TFSI标准型与舒适型增加了4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模拟可视化前后驻车报警系统,令驾驶更加轻松舒适。2.0TFSI豪华型则新增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手机蓝牙免提装置等高端配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4L相关新闻
  • 奥迪A4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57.8低于 -35.9%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