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高品质精准着陆 哈弗H6销量节节攀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3:0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哈弗H6上市以来,终端市场销售火爆,部分地区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终端订销量更是节节攀高。

  由于哈弗H6订购者众多,市场供不应求,部分地区出现了排号提车,甚至用户主动要求加价提车,厂家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加紧市场供应进度,同时要求各地经销商全部现车不得加价。作为中国都市SUV的新代表,哈弗H6的品质得到了广泛的认同,而市场热销则证明了这款车型与消费需求合了拍,其高品质实现了精准着陆。

  哈弗H6订销两旺 坚持以质为先

  “金九银十”购车狂潮推升汽车销量,而哈弗H6上市以来更是呈现出订销两旺的势头。对此长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一方面,哈弗H6的强大产品力极具竞争优势,给予充足的市场信心,订销两旺也在预料之中;而另一方面,在当前SUV市场竞争激烈、韩系等合资产品低价挤压市场的情况下,哈弗H6一上市就能取得如此佳绩,也实属难得。

哈弗H6交车哈弗H6交车

  针对哈弗H6终端销售火爆的情况,记者也走访了当地长城汽车销售4S店。据销售人员介绍,每天都能接到几十个咨询电话,到店看车的客户也络绎不绝,预订非常火爆。而且购车的客户非常满意,他们认为10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像哈弗H6这样配置丰富、做工精良、驾乘舒适、外观大气的SUV非常值得,这相对于一些合资品牌车型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于未来的市场形势,一位经销商老总显得信心满满:“哈弗H6上市之前我们就预料到销售必定火爆,果不其然,订单量和销量不断攀升,未来哈弗H6必定有好的市场表现。”面对当前哈弗H6终端供不应求的局面,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市场火爆,我们仍将以产品质量为先,以卓越品质开启哈弗H6良好的市场局面。”

  哈弗H6制胜SUV价值竞争时代

  一位行业专家分析指出,目前国内SUV市场已从单纯价格层面的竞争,变为着眼于顾客价值的全面提升,要想让目标顾客购买你的车型产品,就得让它的价值优势占领他们整个心灵和大脑。哈弗H6在品牌、产品、价格、服务等各方面,为顾客提供更大、更多、更好的价值,成为其制胜市场的关键。

  哈弗H6是长城汽车全新研发的中高级战略车型,也是长城汽车传承深厚积淀的造车技术,融合最新科技的造车工艺,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十年磨一剑而推出的首款城市SUV大作。作为国内第一SUV品牌,哈弗SUV以近60万的累计销量及其衍生出的强大口碑效应,奠定哈弗H6上市热销的品牌价值基础。

  哈弗H6传承了长城哈弗SUV的优良品质基因,且从内到外进行了多项提升,直接契合了追求都市新生活人群的需求。哈弗H6在造型、智能科技、动力、操控和安全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的高级标准,整车质量完全可以比肩合资品牌车型,但是价格要比同级合资车型更加亲民,极高的性价比优势无疑对消费者具有极强的诱惑力。而五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让其拥有了其他品牌车型所不具有的长远价值回报,这也成为吸引消费者到店下订的重要因素。专家评论称,哈弗H6以全方位的产品力优势、最大化的顾客价值,全面满足了人们对都市SUV的功能和情感需求,其市场热销的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