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1款奥迪A6L最高降5.4万 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新浪汽车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一汽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2011款奥迪A6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现金优惠可以达到5.4万元,优惠幅度相比前期有所扩大。经销商称,2.0T无级变速及2.4L无级变速车型店内有现车,其他车型需要预定,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所示: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奥迪A6L 2.0T手动FSI基本型

35.50

32.70

2.8

奥迪A6L 2.0T手动FSI标准型

37.75

34.85

2.9

奥迪A6L 2.0T无级变速FSI标准型

38.99

35.29

3.7

奥迪A6L 2.0T无级变速FSI舒适型

41.52

37.57

3.95

奥迪A6L 2.4L无级变速技术型

44.10

39.89

4.21

奥迪A6L 2.4L无级变速舒适型

47.58

43.02

4.56

奥迪A6L 2.7T无级变速TDI舒适型

48.88

46.08

2.8

奥迪A6L 2.8L无级变速FSI舒适型

53.77

49.70

4.07

奥迪A6L 2.4L无级变速豪华型

54.20

48.98

5.22

奥迪A6L 2.8L无级变速FSI豪华型

62.37

57.57

4.8

奥迪A6L 2.8L自动FSI quattro豪华型

65.30

60.30

5.0

奥迪A6L 3.0T自动FSI quattro豪华型

69.99

64.59

5.4

  2011款奥迪A6L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主要体现在S-line版本的前脸和尾部的少许细节上。这次改款的奥迪A6L,几乎将所有的提升都集中在了车内的舒适性装备之上。在配置方面,2011款奥迪A6L新增的2.0 TFSI舒适型采用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并有前后加热装置,此项配置也应用在2.4升技术型上;2.4和2.8FSI的舒适版增加了倒车影像、自动大灯、智能钥匙胎压监测。而对于豪华版车型,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奥迪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udi lane assist)首次出现在国产奥迪A6L上。此外,2.4舒适版和豪华版,还加入了之前豪华版才有的蓝牙电话功能。此外,在安全装备上,奥迪A6L也装备了顶级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措施,标配ESP 8.0电子稳定程序,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一系列先进电子设备,配合前排两极释放全尺寸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系统等全方位保护措施;轮胎压力控制,优化的轮胎侧壁使驾驶更舒适,更可以在完全失去胎压的情况下正常行驶30-5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安全转向柱,提供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之外的保护,方向盘高度和纵向距离位置可手动调节。

  2011款车型依旧延续原来动力总成,2.0T动力强劲最大输出170马力,280牛米。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但V6发动机带来的平顺性配合CVT变速器能让驾乘者很舒适的移动。2.8升V6最大输出220马力,280牛米。变速箱方面,奥迪Multititronic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被保留下来,CVT变速箱会带来出色的行驶平顺性,这对于一款中大型车而言显得更为重要。采用机械增压发动机的3.0TFSI最大输出达到290马力,420牛米,强大的动力使得它搭载了能承受更高扭矩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A6L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行总得分为90分,口碑热度1285,口碑美誉度91%,位于豪华型车口碑榜第2位。近日获悉,国产全新奥迪A6L将于本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全新奥迪的推出引起了车友们的纷纷议论,车友“青子衿”表示这轮毂不是一般的丑,看起来像几万元的车,车友“极度犹豫”则称“A6改款有点象“改款A4”。”车友“大黑哥1”表示“屁股已经向帕萨特靠拢了”,网友“腾讯用户”也批评屁股和轮毂太难看。另外,车友“月夜银狐2011”也表示:外观好像不太给力,估计买点在内饰上。车友“高速激光”则表示:新奥迪A6L的外形比现款差的太多了。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6L相关新闻
  • 奥迪A6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6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1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优秀的操控 精致时尚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
缺点:作为行政级车后排装备略显简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8高于 2.27%
操控98.6高于 4.65%
内饰98.4高于 7.14%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7高于 3.9%
使用成本98高于 12.5%
空间98.4高于 7.1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A8一样,从侧面的线条尤为突出,尺寸和造型的设计合伙成就了这一点。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能算突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